Sunday, February 24, 2013

2013年2月22日 - 多倫多週報 留學加拿大選擇方案多



留學加拿大選擇方案多


大連的趙同學電郵裡問:"江女士您好! 我現在是大專一年級的學生,我的成績向來只算中等,因為高考成績不佳,只考得上大專,我怕畢業後會很難就業. 和家人商量過後我想考慮出國讀書,希望拿到一些海外的經驗,將來回國工作. 如果有機會移民當然是最好. 我想問的是,如果我現在只有大專的學歷,有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到加拿大留學?"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集團總裁江文珊女士答:"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因為高考失利,而只能考上了大專. 因為不滿意現在所學的專業或是就讀的學校,或是像趙同學這樣怕將來畢業後就業困難的朋友,考慮辦理到國外留學深造提升自己. 通過留學,畢業後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更有幫助將移民來加拿大.

我建議趙同學可以考慮先申請加拿大的大專學院. 大專學院的申請相對比大學的申請容易,學的知識也比較實踐,也可以進一步增強自己的英文程度. 趙同學可以選擇先攻讀二到三年的大專课程,畢業後申請工作簽證,合法的在加拿大工作后可以進而得到移民機會. 等移民成功後,想再繼續提升自己可選擇再轉讀大學,攻讀學士學位. 只要是相關的專業,在大專時修得的學分有些是可以轉成大學的學分的. 而學生如果以移民后的身份讀書,學費會比國際生低很多.
這樣的方案對想以最短的時間完成學業,儘快移民或工作的學生最為合適. 如果是選擇在大專修得學位,讀書期間可以選擇帶薪實習的課程,吸取工作經驗,對將來移民也有幫助. 在加拿大留學畢業後,學生能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很多留學生畢業後選擇在加拿大發展,申請加入加拿大國籍,或轉南向美國發展. 也有一部分學生選擇畢業後回中國國內發展. 加拿大的學歷是全球認可的,加上在國外學習的經歷和語言優勢,學生在畢業時就已經打好廣闊發展的基礎. 希望以上資訊對趙同學有所幫助, 如果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隨時連繫我們."

關於作者江文珊女士,加拿大特許會計師(CA) ,加拿大移民前主審法官,自1998年起主審難民審批事務,對加拿大移民、公民入籍資格申請與判決程式有深入瞭解。憑著其多年出任聯邦移民局主審法官的經驗,江文珊經常被中西傳媒訪問,更被中文報章邀請撰寫專欄。如欲諮詢有關申請移民方面的問題,請致電順達投資移民集團416-979-3322 電子郵件:info@cicvisa.com網站:www.cicvisa.com
Copyright 2013 Altec Glob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HEAD OFFICE
200 Consumers Road, Suite 302,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2J 4R4
Tel416-979-3322 Fax 416-979-3329     Emailinfo@altecgloba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