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2013年2月15日 - 多倫多週報 - 加拿大移民局最新消息 郵寄楓葉卡新規定



加拿大移民局最新消息 郵寄楓葉卡新規定


多倫多的羅小姐問:"江女士好! 我之前申請了換領楓葉卡,因為我最近人不在多倫多,郵寄地址是填我親戚的地址. 我親戚說這幾天收到了一封信,好像出了甚麼郵寄地址的問題. 我親戚的英文不好,也說不清楚內容. 請問我的楓葉卡是不是出了甚麼問題? 我是不是要親自去領我的楓葉卡?"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總裁江文珊女士答:"根據加拿大移民局最近發表的消息, 移民部已經在二零一三年的一月中旬修改了楓葉卡的郵寄規定. 除了新抵達加拿大的新移民,可以第三者的地址,請人代收楓葉卡外; 到期換楓葉卡的申請人,不能要求把楓葉卡寄給第三者代收. 這項新的規定是為了杜絕申請人專程到加拿大申請楓葉卡後便離境的情況. 移民局表示,一些要求移民部郵寄楓葉卡到第三者地址的申請人,將會在近日陸續收到通知. 所以羅小姐的親戚替您收的可能是移民局所發的,告知郵寄楓葉卡的規定已經改變, 要求申請人提供自己的永久地址. 只要是換領的楓葉卡, 將無法再寄到第三者的地址,申請人必須在期限內,提供自己在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地址. 如果超過期限,移民局將把申請視為[放棄申請],而申請人將必須重新遞交申請並交付申請費用. 所以羅小姐最好儘快確定所收信件是不是移民局改楓葉卡郵寄規定的通知書;如果是,就要儘快申報你自己的永久居民地址為郵寄地址,切莫耽誤了自己換領楓葉卡時間. 如果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隨時連繫我們.!"


關於作者江文珊女士,加拿大特許會計師(CA) ,加拿大移民前主審法官,自1998年起主審難民審批事務,對加拿大移民、公民入籍資格申請與判決程式有深入瞭解。憑著其多年出任聯邦移民局主審法官的經驗,江文珊經常被中西傳媒訪問,更被中文報章邀請撰寫專欄。如欲諮詢有關申請移民方面的問題,請致電順達投資移民集團416-979-3322 電子郵件:info@cicvisa.com網站:www.cicvisa.com

Copyright 2013 Altec Glob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HEAD OFFICE
200 Consumers Road, Suite 302,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2J 4R4
Tel416-979-3322 Fax 416-979-3329     Emailinfo@altecgloba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