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2012-04-20- 多倫多周報 魁北克省投資移民最新消息











































































魁北克省投資移民最新消息

溫哥華先生:"江女士您好! 我想幫我在中國的弟弟問一下投資移民的問題. 我弟弟他現在在國內是做服裝進出口的生意,我幫他看過很多種移民的方法,還是覺得投資移民最簡單. 請問如果是現在辦魁北克省的省投資移民,須要怎麼樣的經驗,風險大不大? 我弟弟他英文程度普通,須要先進修法文嗎?"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集團總裁:"當去年聯邦政府宣布暫時停止辦理新的投資移民申請後,很多朋友轉考慮辦理與聯邦投資移民齊名的魁北克省投資移民. 辦理魁北克省投資移民的要求包括:第一,申請人必須在申請前5年內有兩年的對企業或生意的管理經驗;第二, 申請人必須經合法途徑取得160萬加幣以上的淨資產;第三,申請人必須經由魁省省政府認可的金融機構,投資加幣80萬於魁省的投資移民計畫, 投資周期為5年. 

魁北克省投資移民的優勢在於無任何投資風險, 所有項目由政府擔保,五年後投資期到了後由政府全額反還. 比起其他的移民政策,魁北克投資移民的申請程序最為快捷, 也可以爭取免面試. 而且魁省投資移民對申請人無特殊語言的要求, 所以先生並不太須要擔心語言方面的問題.

根據魁北克政府公布的最新消息指出,從本年3月21日到2013年的3月31日止,只限收2700件魁北克省投資移民的申請. 所以如果先生有意要幫家人辦理魁省的投資移民,因為名額十分有限,一定要辦理相關手續. 如果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隨時連繫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