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2012-02-17-世界日報 移民留學信箱 - 安省省提名計畫成效佳

安省省提名計畫成效佳

多倫多的譚同學電郵裡問:"我現在是布魯克大學的生化博士生,預計今年5月可以畢業. 我聽同學說現在省提名計畫比起聯邦技術移民好辦,不需要通過聯邦政府,要求又低. 我想請問申請省提名計畫的程序複雜嗎? 我是否須要有雅思的成績? 如果我想申請這個項目,我應該什麼時候提出申請?"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集團總裁江文珊答"為了幫助各省吸引並留住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安大略省省政府特別在省提名計畫內提供了國際學生分支的項目. 這個分支下又分為持有本地工作邀請函的國際學生, 國際博士畢業生, 以及國際碩士畢業生

對於像譚同學這樣的情形,只要是畢業於安省公立的大學,有最少兩年全日制大學學位; 學生無須先找到工作,無須雇主, 無須英語能力證明,只須在拿到博士學位後兩年內提出省提名的申請便可.省提名計畫的審理輪後時間平均為三個月. 當申請人拿到省提名計畫的證書後, 申請人便可向加拿大移民局遞交移民申請.

根據移民局的最新消息,今年省提名計畫是僅次於聯邦技術移民的第二大經濟類移民計畫. 加國各省政府根據自己本地的經濟和勞工市場需要, 從世界各地提名引進有潛力的移民,每年藉由這個方式移民來加拿大的近年每年約3萬多人,比起2004年的統計成長了六倍. 加拿大移民局預計今年可能有4萬多名申請人,包括其配偶和家屬,將透過生提名計畫移民來加拿大. 如果譚同學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隨時連繫我們."



點擊此處前往世界日報網站瀏覽原文

No comments: